月度归档:2011年10月

虚拟应用与云计算的打印模式分析

虚拟应用技术及私有云计算为企业IT管理人员提供了”集中管控,远程应用”的新方法,它所实施的网络架构几乎支持当前所有的应用程序,轻松实现远程接入的应用模式。 继续阅读

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客户端软件妙用概述

  益和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下称:益和VA)客户端软件是 AR应用执行器,即Application runner 虚拟应用执行软件。客户远程运行服务器上的软件必须要安装此客户端软件。安装方法是:在WEB页面下载菜单,下载客户端软件:AR应用执行器,然后常规安装即可。熟练掌握该客户端软件妙用,对虚拟应用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继续阅读

益和VA 软件动态运行错误的实时检测

  软件运行时错误(Run-time Errors)是指软件在动态运行时才会发生的错误。任何信息系统在运行时的错误是最难发现的,也是又最具风险的。而对这些动态运行时发生的错误往往采取的解决方法主要是 事前的加强开发过程中使用严格的编程规范事后的排错。事前运筹帷幄自然好,但总有考虑不周之处;事后排错,使用各种常规解决方案显得非常不够,而且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经费。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