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1年06月

金蝶KIS异地应用解决方案

 

一、金蝶KIS应用描述 
  金蝶KIS是面向小型企业的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小企业管账、管货、管生产、管客户、管税的应用需求。
金蝶KIS 异地应用解决方案 - 益和虚拟应用 - 益和虚拟应用

 

  金蝶KIS,以“让企业管理更简单”为核心设计理念,突破性的实现在线SaaS模式与管理软件交付模式的融合,帮助企业实现网上经营与网下管理的无缝连接。
  KIS是客户/服务器(C/S)模式,它的设计目标和开发工具决定了程序是以局域网作为应用环境,如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的广域网中实时应用这些信息系统,就会面临各种网络、软件的应用困难,造成带来巨大的资金投入,这些困难主要包括:

2008及2008R2系统在VA无法建立用户的问题分析

问题:2008及2008R2系统中,在VA建立用户并已经应用后,发现windows没有建立相应NT用户,导致登陆失败。

发现除了admin自动建立,其余新建用户皆无法使用。
问题解决: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