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下载“应用演示安装包”

 

为了充分展示“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与“EAA应用接入系统”的用途和应用管理方式,陕西益和信息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除了在VA演示服务器部署若干应用软件提供演示外,还选择了若干应用软件,经评测后以“应用演示安装包”形式提供经销商与用户下载安装,在VAEAA中发布试用。

本次提供的“应用演示安装包”(下载)包含了以下四个应用软件:

管易通简易记账软件(免费版)

这是一款“简单到极致”的电脑记账软件。适用于现金银行收支账、库存货品进出账、以及各种以数额增减为记账主体的简单记账。

这款软件的优点是简单,缺点是太简单。适合没有财会基础的人群,管理日常流水账使用。而很多具有财务专长的领导,也乐于把它推荐给不懂财务的下属使用。

开发商:管易通软件

软件官网: http://www.guito.cn/SoftWare/JiZhang/

使用说明书:http://www.guito.cn/JzHelp/

企管王生产管理软件(免费版)

主要功能模块: 1.货品资料库 2.入库管理 3.出库管理 4.库存管理5.进出存明细表6.进出存汇总表7.系统功能等等之外,还包括以下功能: A.员工管理 B.生产工序管理C.货品生产加工工序管理 D.生产计划通知单 E.生产计划通知单产品生产工序分解分析(mrp运算) F.生产完工登记 G.生产加工进度跟踪查询 H.员工生产加工计件工资明细表 I.员工生产加工计件工资汇总表。

开发商:佳智源软件

软件官网:http://www.cnkis.com/

易特仓库管理软(试用版)

适用于各类企业仓库管理、行政事业机构物资管理,具有强大的项目管理、分仓控制、多操作员控制功能。

开发商:易特软件

软件官网:http://www.yitesoft.cn/store.htm

金石工程项目管理软件(免费版)

这是根据众多施工企业的需求研发出的一款施工管理软件,它不仅是单纯的材料管理、还包括,人工,机械,设备,租赁,合同、财务等模块。适合任何做工种施工的企业。它具有适用范围广、灵活度强、性价比高的特点。

开发商:东营金石软件有限公司

软件官网:http://www.jinshisoft.com/

* * * * * * * * * * * *

益和公司不承担以上应用演示软件的服务与支持,若需要购买正版软件请联系应用软件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