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3年08月

功能与应用 — 远程接入

远程接入 稳定可靠

分支机构、异地办公等情况下,VA可以消除所有的空间距离差异……

只要接通互联网,不受地域和距离的限制,就能运行VA服务器上安装的软件,就像自己的电脑扩展到了服务器上一样。这时的个人电脑实质上就是一台服务器的终端输入输出设备。 继续阅读

功能与应用 — 文件共享

资源共享便捷安全

不同用户、不同权限访问企业内部大量文档,私人、公共不同文件夹分类存储……

不论企业大小都有大量的各种文档和资料需要管理,不同的使用者对于不同的文档有不同的权限,集中统一存放的资料就相当于企业的图书馆一样,给予用户不同权限才能保证文档资源的安全。

VA提供服务器存储资源的发布,提供公共文件夹的文件所有用户都可以看到,企业可以通过此处发布公告文件;私人文件夹只有自己能够看到,用户可以保存自己的私人文件资料;同组文件夹可以看到在同一个组中共享的文件。整个过程用户不需要知道文档资源在服务器存储的具体位置。

服务器存储资源的发布,提供公共文件夹、私人文件夹、同组用户文件夹、互传文件四种共享文件夹类型;用户之间也可以通过服务器互传文件资料。设定不同的用户权限以方便、细致的管理用户对每个文件夹的读、写、传权限。

VA的文件共享机制

功能与应用 — 文件共享 - 益和虚拟应用 - 益和虚拟应用

VA虚拟文件夹主要用于发布服务器上的文件夹,将多个用户管理在一个文件夹下面,区别私人文件、共享公共文件,用户上传和下载文件、用户之间互传文件等。 继续阅读

功能与应用 — 应用集中部署

应用集中经济高效

应用软件集中在VA服务器安装部署和维护,提高管理效率、降低IT成本……

有网络,就可以将数据和软件集中部署、集中管理,发挥集约优势,提高效率,降低成本。VA的集中化架构强化管理,增强安全保密,为安全管理提供了更多层次可能性和方便,由于仅是虚拟应用的管理,不影响终端电脑的其它应用,具有实行严格管理的条件和手段。 继续阅读

功能与应用 — 跨平台应用

任意终端畅通无阻

VA支持各种计算机终端设备,异构客户端不再是障碍……

各种计算机设备,包括移动使用和固定使用的笔记本、平板电脑、手机、POS机等等,都构成了丰富多彩的终端世界。由于虚拟应用VA是服务器(或服务器集群)做Server Computing,运行应用,而不仅仅是存储和传递信息,这对于客户端设备的开放性来说,就具备了先天优势。不仅对传输带宽、客户端硬件要求可以降到最低,同时意味着服务器上安装运行的各种应用软件可以无改动的呈现在任何操作系统的终端设备上。

VA配备不同操作系统的客户端软件,WINDOWS系列、WinCE、ANDROID、iOS、LINUX等,另提供通用RDP登录模式,MAC、塞班、黑莓、WINRT、Windows Mobile等均可作为客户端设备使用。原本只能在Windows系统下运行的软件无改动用于各种客户端设备。

移动办公

各种智能终端,包括手机、平板电脑,随时随地登录服务器,只需安装一个客户端,所有应用尽在“掌握”之中。

应用软件跨平台使用

在Windows服务器上安装的应用软件,可以直接在异构终端使用,无论是PC机、终端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也无论是WinCE、ANDROID、iOS、MAC操作系统,跨系统平台就是这么简单。

Linux下应用Windows资源

跨平台应用—任意终端畅通无阻 - 益和虚拟应用 - 益和虚拟应用

继续阅读

益和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安装指南

益和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下简称VA),安装过程如下,在安装VA之前服务器需安装windows终端授权服务,在VA新版本中终端授权服务可以省略。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