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2年05月

ERP异地应用解决方案

  ERP系统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管理、供应商及客户关系管理、分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商业智能分析、移动商务、集成引擎及行业插件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成本管理为目标,计划与流程控制为主线,通过对目标责任的明确落实、有效的执行过程管理和激励,帮助企业建立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 继续阅读

WinXP 问题

Q:XP下安装使用VA会出现客户端无法连接,提示:你已连接这台机器的控制台,无法建立新的控制台会话。
A:解决方法:由于xp本身限制自己向自己发起远程,所以无法连接,需下载破解程序破解后重启,并多建立用户以其他身份即可登陆应用(XP系统装载VA易发生位置状况,建议使用server版)。

FAQ:金蝶K3问题

Q:文件操作错误

金蝶K3问题 - 益和虚拟应用 - 益和虚拟应用

A:经排除admin没有问题,新建的用户出现问题,属权限问题。 继续阅读

FAQ:AR登录问题

Q:AR登录时提示“再以下状态之后发生了超时错误:登录ARS成功,等待建立远程应用”错误时,无法登录应用程序。
A:临时修改VA无法登陆用户名的密码(windows中为VA_用户名),使用该密码用远程桌面登录服务器,远程桌面无法登陆的原因,可能原因:
  ▲ 系统的启动项中有不能正常工作的程序
  ▲ Windows操作系统没有正常激活,导致登录时需要再次确认

虚拟应用终端的开放性与远程桌面

原载:硅谷动力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12/0813/A20120813149695.shtml

作者:一门

【关键词】 虚拟应用 远程桌面 跨平台终端

【摘要】虚拟应用对于客户端设备的开放性具备先天优势。益和VA新近增加了使用终端设备的“远程桌面”(Remote Desktop)接入方式,以VA虚拟应用管理平台进行用户认证和应用管理,保证接入的安全性并进行差异化管理,继发布其WEB二次开发接口、VA SDK开发工具包后,向虚拟应用的开放性迈出又一重要步伐。 继续阅读